2ntブログ
2024 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24 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斜线乱配活动文][51/Mabo 辅K/T] WANT(END)by darty 2009-12-11  Fri
[51/Mabo 辅K/T] WANT(END~(@^_^@)~真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by darty

01



瘫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看着屏幕中那些太过熟悉的面容,挂上的是太过耀眼的笑容,就在眼前,却又那么不真实。怀中软软的重量,让人不禁又拉近了距离,可以闻到发间洗发水的香味,微微在怀中抖动的双肩,是在笑吧。这个时候,是不是就应该反身压下了?

恩……

堂本光一永远就是个行动派。



一切是那么的自然,就好像习惯一样。



02



在楼下停好车,房子并没有因为主人不在家而黯淡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好想乘新注入了力量。

“欢迎回家,昌宏。”退下鞋子,走进厨房,可以看见其中纤细而忙碌的背影,语气中带着笑意。



交一个女朋友。

我想,这样也不错。



电视里的新闻正播着最近刚过十周年的某当红二人组,那笑容见牙不见眼,是相当幸福的样子。

笑脸好想和走近的女友微笑的样子重合了起来,细细的吻了吻她左眼下的痣,很喜欢她之后为了掩盖羞涩而加重的话语。

很可爱。

这样,真的很好。



03



我们都有个秘密,

各自不同的。

谁也不知道,

谁也……

不能知道……


04


又是一贯的酒吧,太一那家伙又喝到胡言乱语了,阿~阿~危险,leader又要开始跳脱衣舞了,要去阻止吗?

不过……

在包厢里,就让他去吧……



本来不想再喝的,只是当他笑着又递来一杯的时候,拒绝总是件异常困难的事情,冰凉的啤酒杯,然后不小心相碰的指尖,同样冰凉的指尖,不似女人的手柔软温白,但是五指纤长,骨节分明的美……



“在发什么呆,Mabo?今晚有点沉默了,不像你的风格阿。”接过杯子,相触的指尖只是一瞬间而已,不会有人在意。

“哈哈,我在思考你怎么一个人来了?10周年不应该多陪陪相方?”10周年是个不短的日子,10周年纪念带来的更是一场更加忙碌的工作。

“今天6点就开始工作了,刚需要好好休息,所以Baby约我们,我代刚来了。”很幸福的笑容,眼尾细细的纹路,以及用粉底都掩盖不了的三层眼袋。



他累,你也不是一样吗?

工作狂和机器人,毕竟还是不等同的。



如果,你命运的相遇是我,而不是他,会不会,现在不是你们,而是我们?

…………

……

果然是喝多了,脑袋昏沉沉的,胡思乱想,不是我的风格。对了,我的风格是什么样来的?



05


“真的喜欢的话,为什么要一遍一遍的提醒自己,爱的话,应该是身体自然而然的反应。”那个一直开朗的单细胞生物这么地说了,难得的很有深度的话,带着浓得化不开的悲伤,以及眉宇间淡淡的迷茫。



与相遇七年的女友分手了,原本以为这家伙会爽爽快快的大喝一场,然后又变得吵吵嚷嚷被人烦。



想不到,却听到了这么有深度的话,最后什么也回答不了。

然后,又是一杯。

那么,我和刚呢?第一次有了这样的动摇。

一直是这么的觉得的,我们的相遇是命运的相遇,在节目上也大声地说着,没有那时候的堂本刚的话,就不会有现在的堂本光一;我和刚,明白的人自然会明白;没有谎言,真真实实的心情。



相遇16年,结成15年,出道10年,这么这么多年的相处,培养出的那一层谁也不能相比的默契,我们笑说:“是夫妇呢。”一遍一遍的用闪亮的笑容说着,不用刻意的思考,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这样的话很理所当然,我们要一直相持的走下去,那么的理所当然,在这么一个制造梦想的世界,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已经不用分清,只有虚虚实实才是永久之道。

一个美丽闪耀的世界,万众瞩目,同样一个,坎坷暗的世界……



看着从那双眼睛中挤出的泪水,我对自己说:我要保护那双清的大眼睛,我发誓。

于是,我要更强,我要成为一堵墙,可以为kinki kids的堂本刚挡去一切伤害的高墙。所以,我是爱他的,是的,他应该是我爱的人。



06


如果一个组合的都是白痴的话,那么就很快会完了的。

但是都是聪明人呢?

…………

…………

所以,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太久了,真得太久了

所以

好累……



07


回到家饱饱的睡了一顿,把baby的那句话很快的踢到了思想里不知道的某个角落,到公司的时候,看到的是经纪人坐立不定,打着电话的样子,有一点点的好笑,更多的是在心底升腾起的不安。



如果一个组合的都是白痴的话,那么就很快会完了的。

但是都是聪明人呢?

…………

…………

所以,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太久了,真得太久了

所以

好累……



FROM:刚



有一点的不可思议,震惊。呆呆得捏着那张乐谱。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每次他都会很快的回来,每次我都可以找到他,每次的每次,我等他,但是这次不同,这次让我手足无措,有一种感觉,他离开我了。



我该怎么办?



08


很多的东西飘忽不定,抓住的,不是想要的,只是你不舍放手。



去了他常钓鱼的地方,去了几家常常借他回家的小店,又找了找熟识的乐器店——没有他。



不应该如此,因为他总是在不远的地方,会很快的回来。已经太多年了,即使任性他也不会走到太远的地方,会很快按时回来,会很容易得找到他。



“不要慌阿,他也是快要30得人了吧,会有分寸的。”回过头,才意识到,对阿,Mabo不是也在,慌慌忙忙的出了公司就撞到了他。



“不是的,他总是个孩子。”



“……”



又是一段的疾行,陷入的沉默让我感到呼吸困难。



“休息一下吧,我们已经出来了一段时间了吧?安静的想一想,总比相隔无头苍蝇到处乱撞的好。”好像被人拍了下脑袋,瞬间的重量感却让人无比的安心,有什么东西放下了。

放慢了车速,停靠在一条车流稀少的路边,把头靠在了方向盘上——乏力异常。11月的天气已经有了凉意,这样的红色跑车还是相当引人注意的,引来了目光,很快的一晃而过,大家都为了自己的生活行色匆匆。不会有人注意到,趴在方向盘上死气沉沉的那个人是平日里闪耀的超级巨星。



“呵呵,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

“啪”又是很重的一下。抬起头,看见的是Mabo一贯的笑容,没心没肺的,带着框眼镜,总有着那么点斯文败类的味道……



“傻了?说什么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跟你们家那位久了,也变得这么玲珑心思了?”突然冒出来的大大的M吓了我后退了大半,“平民快餐,来感受一下吧。”



“嗯……”都没有发现他什么时候下的车,又什么时候回来了,打开包装,浓浓的芝士味,好像是有点饿了,嗑了口大大的汉堡,恩……味道不错,“谢谢。”



“阿?哈哈,要谢的话,晚上请喝酒好了。”



“噢……”





09


(我们都不是善于屈服的人,隐藏自己真正的心情——一个个都是高手。)



很想抬起手,然后摸摸那个柔柔软软的浅色发丝。

……但是,不可以,知道的,却不能表露,想要的,却是必须放手的,这样的相遇,这样的不可告人。



微笑,然后重重的拍了拍那个人傻傻的脑袋,在我的面前流露出的懦弱,实在是轻易不可得的表情阿……



他是信任着我的,小心翼翼的,不想失去。





10


竟然真的跑出来了,已经有多少年没有如此的不计后果过了?

他一定很担心吧,一定在到处找我了吧……

但是,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了,太久了,反而变得看不清了,思考的话,果然还是需要安静的地方的。



深深的伸了个懒腰,吹面而来的是微凉的海风。很喜欢大海,深沉而包容,面对着大海的自己真的好渺小。



有一次差点被淹死的经验,是在夏威夷么?

恩……很多的细节已经模糊,但是不可能忘怀的就是光一那饱含着“悔”的眼神,其实,真的是很幸福的,有这么一个温柔的人爱我。

……………

……………

他……爱我……么?……



一阵阵的海风,抚过脸庞,打起了心中一片褶皱。



11


[海,好喜欢,总是这么的包容。光一也是海呢。]

[嘿嘿,不是哦,我是只鱼缸,装的就是——你这一条鱼~]



“唔~”

“小光,醒了?”开车的Mabo好认真的眼神。



“Mabo,去海边。我想他在那里。”

“嗯,知道了。”



“嘿嘿,很帅的侧颜阿~心脏都不小心‘扑通’一下了。”

……

“……说的什么傻话?没睡醒吧。”

请不要这么笑着,就像一只在撒娇的猫。

12

果然,最了解刚的人是光一,他就在那里,微笑着,好像在说,我知道光一能找到我。
光一呆了下,我悄悄从背后推了推他,他才好像如梦初醒般向另一位堂本走了过去。这一瞬间,我好像看见了一张网,不是我进得去的世界,却也困住了他们。
回到车里,我想,一切都会解决的,功成身退,那么……抽根烟好了

13

刚那般的向我微笑着,纯明净,是我喜欢的笑容。
我走向他,什么也想不了。
他说,他想明白了
他说,我们应该好好的分开下,冷静冷静
他说……
他说了很多,从过去到现在,甚至还说到了KinKi的未来

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在车上,Mabo开着车,他望着车外看着一路的风景。
而我?

我低着头,半梦半醒

14

又是酒吧,两个人,我和他
被拉来的时候有些担心以及不安
喝到半醉的时候,那个一直闷声不响的家伙终于开了金口

分手?
恩,恩……
我就那么安静的听着,可能不符合我的性格
但是我知道,这时候他需要的就是一个聆听者

很幸运的
很不幸的


就是那个人

15

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单调而时尚的设计,空旷的有些不似卧室,我知道这是自己的家
破碎的记忆冲入脑海

不知是谁先迎上了对方
不知是谁先解开了衣袖
纠缠着,交叠着

有些事情发生了
发生了
……
不可避免的

16

其实很早的时候就醒来了,却怎么也不能动弹,该怎么面对他醒来后的反应呢?
我……还没想好
其实,我没有太醉,毕竟有着身负送醉鬼回家的职责

啊……
该怎么办呢?

算了,还是在睡一会吧
小心翼翼的抚摸对方的脸颊,左眼下的泪痣,眼尾,鼻梁,嘴角
小心翼翼

17

Mabo醒了
我想,先道歉一定是对的
道歉了
对方很豪气的拍了我的后脑勺

有什么东西落下了,有点空,有点,有点——涩

酒后乱性,就当是场梦,醒了
我们都该去做该做的事

18

依旧是朋友哦

19

“昌宏,昌宏,我怀孕了~”回到家,看到女友兴奋得浮上红晕的脸颊。我笑了
抱起她,转起了圈
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吧

然后
就是该说那句话了吧,“我们……结婚吧”
“嫁给我”

被抱住了,感觉到来自肩膀上的湿润

Happy Ending

20

最后的单身派对,一群男人疯的无法无天
自从那天后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Mabo,这样好么?”Leader可能是最难以琢磨的男人了,一脸严肃的与环境很是不搭
“很好~非常”留恋的收回自己的视线,翘起嘴角——笑

“哈哈哈,想不到你会是我们团里最早结婚的,来来来,不要躲在角落里”Baby的大嗓门,果然是主唱,不是盖的

小刚也来了,紧紧挨着的两个人
是和好了?

可喜可贺
美满的结局,不是么?

21

我把自己的心与身割裂开来
赌一场么?
赢了,却也伤害了别人
输了,就是倾家荡产

一场豪赌
我们谁也输不起

所以
这样就好

——————————————————————END——————————————————————


===============================================================================
突然想到,去年好像参加了写狗,红线乱配的活动,然后到现在也没完= =
那啥,活动虽然过期了,这配对虽然我也很shock,但自己写的就要完了它么,再拖还是放不下的
说不定下个月我就把最后两章挤出来?唔~


091202 F.T.
好吧,我完坑了,和原本的设定基本没有差错,但是真的拖了很久很久
不愿意写
这样的设定
在我看来,这个故事中
51对244是有爱的,像朋友像情人像家人,总之就是恋爱未满的习惯性的爱,他们还是拍档,所以,分手的话,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吧
51对Mabo也有感情,那是萌动的爱恋,却是没有足够的养分让其发芽成长
Mabo显然是爱51的,但是,在这样的现实中,唯有爱是不能活下去的,选择51不是有勇气就可以的
最后244,他当然是爱51的,他也是清醒的,爱让人胆怯,迷茫,即使看清了两人的关系,但是只要51选择了他,他就会回头,不会放手,优柔寡断的温柔

就此完文。
谢谢大家的捧场。
鞠躬
退场



 

コメント非表示

TrackBackURL ↓
http://xiegoubang.blog.2nt.com/tb.php/10-11e92c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