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2009 1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0 0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原创][锦上主/翔润/全J]重案组手记(更新至第4话)by yune 2009-12-24  Thu
[原创][锦上主/翔润/全J]重案组手记(更新至第4话)by yune



一至三话原来是在坛子里放过的,不过还是附上。



第一话 接吻也会死人的



难得的休息日,小身板一个人坐在一堆电子线里正给自己新买的音响接线,然后携带铃声骤然响起,“喂!难道今天不是老子的假日吗?B组的人都死了吗?”一边在心里把凶手咒骂了一千零四遍,一边从线堆里爬出来,“啊!”被缠在一起的线团绊倒,“要是让我找到那个凶手一定拿电子线把他捆起来再吊在房梁上。”恶狠狠地关上了门。

锦户 亮

24岁

东京警视厅重案课A组 组员



被按掉的携带再次响起,埋在被子里的人伸出头,左右张望,翘在头上的发尾也跟着晃了几下,“携带呢?携带呢?啊~”一个不留神整个人裹着被子一起摔到了地上,“喂!”听起来起床气很严重,“今天不是放假么?其他的人都死了吗?”

扣好第三粒扣子想着抓到犯人后是给他左勾拳还是右直拳,于是在不记得要把衬衫的另两颗扣子扣起来完全遗忘警务人员形象的情况下就出了门。

上田龙也

25岁

东京警视厅重案课A组 组员



“果然休息天就应该好好得泡一下澡!”男人模特般的身材在水中若隐若现,惹得门外之人大有喷鼻血之势。

“小润,你好了没有,我要用厕所啊!”门外的人皱眉跳脚。

“你不要再用这招了,我不会上当的!”浴缸里的人勾起嘴角嘲笑道。

“不是啊!这次是真的啦!你信我呀!”憋得脸有些红,果然说多了狼来了就没有人相信你了。

“我才没那么笨,我……”携带铃声打断了对话。

“今天不是说给我们放假吗?”门里门外的一起吼道。



“小润,出门前你是不是让我用一下厕所。”门外的坚持不懈。

樱井 翔

27岁

东京警视厅重案课A组 组长

“说了这种把戏不要再用了!”就算是真的,我也不让你进来。

松本 润

25岁

东京警视厅重案课A组 组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