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2024 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24 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斜线乱配活动文][51/Mabo 辅K/T] WANT(END)by darty 2009-12-11  Fri
[51/Mabo 辅K/T] WANT(END~(@^_^@)~真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by darty

01



瘫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看着屏幕中那些太过熟悉的面容,挂上的是太过耀眼的笑容,就在眼前,却又那么不真实。怀中软软的重量,让人不禁又拉近了距离,可以闻到发间洗发水的香味,微微在怀中抖动的双肩,是在笑吧。这个时候,是不是就应该反身压下了?

恩……

堂本光一永远就是个行动派。



一切是那么的自然,就好像习惯一样。



02



在楼下停好车,房子并没有因为主人不在家而黯淡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好想乘新注入了力量。

“欢迎回家,昌宏。”退下鞋子,走进厨房,可以看见其中纤细而忙碌的背影,语气中带着笑意。



交一个女朋友。

我想,这样也不错。



电视里的新闻正播着最近刚过十周年的某当红二人组,那笑容见牙不见眼,是相当幸福的样子。

笑脸好想和走近的女友微笑的样子重合了起来,细细的吻了吻她左眼下的痣,很喜欢她之后为了掩盖羞涩而加重的话语。

很可爱。

这样,真的很好。



 
【独发】【木龟/亮龟】旧欢(END)by 福晋的龟壳 2009-12-11  Fri

前言:此文是送给辛苦写作业到半夜三点的时差党小57同学的慰问作。57,我想说,当ko,挺好~(噗笑着奔)


序言


小东西,从前我以为爱上你是最痛苦的事。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爱情”这两个字的定义由别的男人来教会你,才是让我最痛苦的事。




拓君,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因为我感觉不出你爱我。
……。
或者你说我幼稚说我不现实也好,我是真的……
好。那分手吧。
……谢谢。
嗯。要幸福哦小东西。
……嗯。你也是。

如果全世界的分手都能像他们这样和平这样温馨这样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那也就没有离婚前的争吵,没有撕破脸的互相砸花瓶,没有法庭上各自红着眼如怒狮版的敌视。
没有他现在这样傻傻得半躺在两人当初一起挑的布艺沙发上看着天花板,思考究竟哪一种感情是爱情。
快要迈入中年大叔大队的木村君,你到底是希望那个十九岁的孩子含泪质问自己为什么和别的女人躺在一张床上,百口莫辩,然后被狠狠地甩个耳光被狠狠地诅咒中年不举,还是觉得这样平静得说分手更好。
如果被那孩子打了耳光,明天去上班的时候大约会被同事看出来吧。
这样想着,不免觉得那跟了自己三年的少年是真的长大了懂事了成熟了体面了。
可是为什么心里会难过,为什么宁愿他歇斯底里,宁愿明天被同事和上司调侃“怎么和老婆吵架了”。
这样矛盾的自己,才是最幼稚的吧。

东西我收拾好了。
嗯。检查过了?没有什么落下的么?
应该没有。
……那就好。
那个……
什么?
等我安定下来了,再麻烦你把小兰送来好么?
……嗯。
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来接他也可以。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嗯,我知道……
我……
那,我先走了。
啊……好。
找到住的地方,会联系你的。
嗯。好……我送送你吧。
不了,我到车站自己坐车。
那……
……再见,拓君。
再见。